刀锋先生

你知道我是谁么?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谁.

© 刀锋先生
Powered by LOFTER

没有比憧憬更快乐的事情了。还没有跨出这截围墙以前,偷偷地去憧憬就可以了。围墙外面是一片海,并没有画,也许有谁可以感受到吧。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一张画之一。不是因为它让我满意,而是因为……画的时候,感受到了十分罕有的,纯粹的快乐。
这是一个人的老房子,但是房子里封印着两个人的记忆和气息。下雨天青灰色的光线,喑哑而隽永。
老实说其实并不知道这一张到底想画什么……但是那种像灰烬一样沉寂的情绪还历历在目。
抓住我的手。
再见啦,人类的城市。这张背景参照了照片。
谁都找不到猫学者,除非它愿意被你找到。同样参照了照片。
高中的日子,像颗李子,每次想起尝一口,都是酸软多汁。那是我不可替代、倾尽了一切去爱的时光,甚至还没离别就已经不舍。
地窖。
大概是那一天感觉到很痛苦,所以画了这样四不像的东西。

有点儿意思

杂食猫头鹰:

选了点2012年暑假期间的每日一图。下个贴会继续放第二弹。

感受到……我现在反而比那时候退步了些。

 

(失落

 

有些奇怪的是,不知道为什么,2012那几本每日一图,每次翻出来看一边觉得开心,一边又觉得非常厌倦。

 

但是好歹这算是这辈子第一次坚持下来的日记,虽然是用的图画的方式……以后再回头看看会变得更有趣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35)